每個人心中本有的愛,雖然看不見,卻具有強大的影響力,為了聚集一點一滴的愛,並將溫暖確實送到每個需要的人心中,公司於2009年9月23日成立─「財團法人台中縣聚合發教育基金會」,以服務已購客戶為核心向外擴散至關懷社會大眾,其宗旨在推展社會教育、關懷弱勢等相關活動,目的在提供多方面的服務與扶助,並倡導社會「愛的風氣」,伸出雙手、擁抱每個脆弱的身影,喚醒心中希望的幼苗。
  震撼世界的88水災重創南台灣,當時所見所聞都是令人鼻酸的畫面與消息,公司在第一次時間捐款至「台灣世界展望會」協助救災,公司員工也發揮愛心募集一筆金額,透過「聚合發教育基金會」參與賑災,企業與同仁更前進那瑪夏鄉慰問災民、給予資助,用愛的雙手溫暖20餘受災戶,讓災民微笑重現臉龐。我們不僅致力重大天災的救助,也關心兒童的培育與成長,因此於2009年向「家扶基金會」提出長期認養10名國外貧童及每月捐助「助養費」給國內低收入家庭,並贊助家扶歲末園遊會,更計畫持續認養10名國內弱勢孩童,因為孩子是上天送來的天使,稚嫩的臉龐本該擁有最天真、可愛的笑容,而非無盡的悲傷。
  「聚合發教育基金會」成立的最大目的是希望能回饋社會,把服務、扶助與關懷社會的心意持續下去並致力擴展,我們對社會永續的愛,將與企業共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聚合發教育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