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鼓山慈善基金會、中華崑崙仙宗三理靜修協會、聚合
發建設公司等慈善團體與企業,熱烈響應「寒冬送暖」
活動。〈記者黃玿琮攝〉
【2010-01-25卅NOWnews今日新聞卅記者黃玿琮】東勢鎮公所於歲末辦理「冬令救濟、寒冬送暖」活動,獲得法鼓山慈善基金會、中華崑崙仙宗三理靜修協會、聚合發建設公司等慈善團體與企業熱烈響應,為低受入戶等弱勢人士的寒冬帶來暖流。

法鼓山慈善基金會東勢安心站,為延續東初老人與聖嚴法師的悲願與慈心,歲末寒冬之際舉辦關懷列車-東勢安心站歲末祝福關懷活動,發揮「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」的精神,匯集社會大眾的愛心,提供物資與慰問金關懷清寒家庭。期讓清寒家庭在歲末年關之際增添一份溫暖,讓受助者能安心、安身、安家、安業。

中華崑崙仙宗三理靜修協會則捐贈東勢鎮冬令救濟物資ㄧ批,包括:棉被、枕頭、被單組、白米、味味麵、醬油、葵花油、麵筋、肉醬罐頭與嬰兒洗衣乳等,發放給鎮內200戶的弱勢戶。其中,三理靜修協會榮譽理事長謝發揮捐出現金6萬元。副理事長丁宇捐出棉被、枕頭組200組。慈善委員會主任委員施良坤捐出現金6萬元、常務監事魏細冉捐出現金6萬元,京倫投資公司張秀合等16人,捐出現金6萬6千元認購白米400包。

聚合發建設公司也響應東勢鎮公所發起的冬令救濟、寒冬送暖活動,發給慶福、慶東、上城、下城、詒福、新盛等6里33戶低收入戶,每戶白米2包、現金3千元。

鎮長葉玉錦表示,東勢鎮內從九二一地震後,在各界的關懷幫助下,很快就重建完成,相信只要不放棄,生活就有希望。她非常肯定法鼓山東勢安心站十年來以關懷達到教育的功能,在東勢地區產生教化人心、安定社會的貢獻。三理靜修協會與聚合發建設公司也每年都參加寒冬送暖活動,慈心善舉令人欽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聚合發教育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