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助學人,您好:
  真的很感謝您,因為有您長期以來的熱心捐助,我才能心無旁騖的專注於課業。從前我一直奔波於課業及工讀之間,深信只要咬緊牙根,一定可以熬到大學畢業。但是長期的忙碌消耗我許多的精力,並影響學習效果。後來因為您的協助使我們這些清寒學子順利畢業,懷著感恩的心,畢業後,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。
  年幼時,父親因病過世,家裡頓時失去了經濟支柱,當時有許多好心人士捐款,讓我們家裡四個兄弟得以繼續升學,當年捐款者的熱心形象,早已根深蒂固地留在我心中,就如同現在的我一樣,有幸得到您們的康慨解囊,再一次使我深信世上仍有溫情。
  在我馬不停蹄的打工養活自己時,常會迷失方向,有時候工作會變成最關心的事,而忽略了課業,當得知獲得獎學金,我重新思考兩者之間的關係並找回最初的理想。因為有您們的援助,我才能專心一致的求學,避免誤入歧途,所以待我學有所成,具有經濟能力後,必定回饋於和我有相同困境的學弟妹。
  您們的捐助資金滴滴都是血汗,使我更不能辜負您們的善意和期望,心中的千言萬語無法一一訴諸文字,只能誠懇的感謝您們,並衷心的祝福您們永康。

文/小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聚合發教育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